听!离退休职工用歌声向党表白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听!离退休职工用歌声向党表白

来源:中工网
2021-06-26 15:57

  中工网讯 6月25日,“红心向党·追梦同行”中建四局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贵州省遵义市青少年宫举行。

  整场演出由中建四局职工自编自演,共分为三个篇章,包含朗诵、舞蹈、红歌独唱、情景原创剧、相声、大合唱、葫芦丝演奏等多种形式。此外,活动还为中建四局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书画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

  “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对我们退休工人的关怀,我们越过越幸福,越过越快乐,发自内心感谢党。”表演舞蹈《纳西篝火啊哩哩》的离退休职工说道。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中建四局委员会主办,中建四局离退休管理中心承办、中建四局贵州总部协办。该局离退休职工500余人参加活动。(吕静)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