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阳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阳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6-26 12:21

  中工网讯 6月25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推进贵阳贵安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上新台阶》为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贵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光荣成就,勉励贵阳贵安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奋力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彰显工会担当。

  “重温党的历史,我再一次感受到党百年伟业奋斗过程的艰辛和伟大,也更深刻地学习了革命先辈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报告后,与会职工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带领贵阳贵安职工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贵阳市总工会各部(处、室)、产业工委、派驻贵安工会工作组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70余人聆听宣讲。(杨琳)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