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七一”表彰文艺汇演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七一”表彰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6:12

  中工网讯 6月24日晚,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艺汇演在贵阳高新区白鹭湖畔举行。活动现场,对一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由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主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承办。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王剑出席并致辞。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刘毅、易同生、赵霞及局老领导,以及老党员、获奖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和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在欢快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由省煤田地质局职工自编自演,讲述《一脉》、相声《我们是地勘人》、小品《大家小家》等节目,生动再现了省煤田地质局成立62年来,一代又一代地质人扎根贵州、不负韶华的奋斗故事。

  活动现场,王剑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令狐友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