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喜迎建党百年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中医药大学:喜迎建党百年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08:05

  中工网讯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文艺晚会在贵州中医药大学新体育馆上演,并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400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并现场对130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的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勋章。

  当天,晚会在舞蹈《红旗指引方向》中拉开序幕。12个师生自编自导、400余名师生参演的节目陆续展演,现场欢呼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了解,该场文艺晚会系贵州中医药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的10项特色活动之一。曼妙的舞姿、昂扬的歌声赢得现场师生情感共鸣,掌声不断,一些场外观众在直播平台留言:“这是一堂‘沉浸式艺术党课’,要与学校同发展,与时代齐奋进,努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文艺晚会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观看完晚会的学生杨欣说,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记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