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宣传进企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安康杯”劳动竞赛宣传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07:51

  中工网讯 6月24日,由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联合贵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1年安全生产、“安康杯”、绿色增效劳动竞赛宣传进企业暨贵阳市工人先锋号命名授牌活动在贵阳市地铁3号线董家堰站项目部成功举行。

  活动为获得贵阳市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授牌,随后,参会职工群众代表进行安全宣誓。文艺演出环节,歌曲、快板、朗诵等节目以安全生产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现场职工传递安全知识。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安康杯有奖知识竞赛以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送法进工地等活动。

  据悉,近年来,贵阳市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安康杯”竞赛主题,竞赛机制不断完善和规范,竞赛领域不断扩大和延伸,竞赛形式不断丰富和创新,有力地推动了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化建设和职工安全教育。自开展2020-2021年度贵阳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全市4594家企业、1.73万个班组、近40万名职工报名参赛。同时深入开展贵阳市职工建设“美丽贵州”绿色增效劳动竞赛,报名参赛单位5000余个,参赛职工46万余名,班组2万余个。

  本次活动分别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绿色发展高质量 生态文明出新绩”为主题,普及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严贵钧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中铁四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市属部分企事业单位约3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罗德丽 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