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独山县第二届技能大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独山县第二届技能大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3:3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独山县第二届技能大赛举行,全县共计537名选手参赛。

  此次技能大赛以“创新驱动发展 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设12个比赛项目,共有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主会场主要开展中式烹饪、中式新娘造型、棒球缝制、手工制茶、养老护理5个项目比赛;各分会场开设双手采茶、手工绕线、景区讲解、电焊实操、电工实操以及车加工等项目。

  当天,比赛决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8名,优秀组织奖2名,共计发放奖金11.91万元,创造了独山县技能大赛的最新记录。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培育、培养独山“工匠”人才,营造全县“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提高技能、爱岗敬业,大力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掀起比技能、学技能的良好氛围。(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