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发力 今年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正在火爆招商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线上线下发力 今年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正在火爆招商

来源:中工网
2021-06-19 15:15

  中工网讯 6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招商招展宣传推介会召开。据悉,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市举办。

  据了解,本届酒类博览会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展示设进口酒展区、白酒展区、葡萄酒展区等,涉酒全产业链展区;线下展示设展馆(展区)8个,分国际精品馆、中国名酒馆、国际美酒馆等展区以及美酒美食综合展示区。

  同时,本届博览会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会议、论坛、嘉年华等活动,活动安排总体上突出市场化活动,分主体活动和专题活动两大类。主体活动有开幕式、酒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展经济发展论坛、主宾国主宾省活动、投资贸易洽谈签约活动等7项。专题活动由执行公司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包括酒类新品发布活动、直播带货活动、酒文化大讲堂、美酒(美食)嘉年华活动等8项。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本届展会拟邀请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澳大利亚、智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庄酒企在华机构、经销商参展,上万种展品进行展示。截至目前,吸引报名参加酒博会的采购商达4000多人。

  据博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第十一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顺利开展,接下来将着重抓好创新办展方式,实现线下线上相融合、发挥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运营水平、突出企业主体,进一步提升专业化程度、强化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展会安全有序举办。(刘茂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