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6:10

  中工网讯 6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总工会组织该区29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到牛场布依族乡石龙村党建活动基地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活动。

  到达石龙村党建基地后,劳模们集中学唱石龙村创作的特色红色歌曲《合格党员歌》、《村规民约“十爱歌”》和《军民鱼水情栏门歌》,之后参观石龙村党史知识长廊,工作人员向劳模们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三进贵州、二过白云等历史事迹。

  在民族民俗文化馆,参观了“两室六馆”,了解石龙村在农耕、民族、民俗、服饰、乐器、手工艺等方面农作丰富经验和文化底蕴。在文化馆广场,劳模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随后,劳模们徒步穿越龙滩河道和原始森林,亲身体会当年红军长征行军中跋山涉水的艰难险阻,通过“重走长征路”,大力弘扬长征精神。

  活动结束后,劳模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新颖,主题鲜明,切合实际,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赖春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