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传承经典忆党恩 2500余名国企职工颂歌扬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传承经典忆党恩 2500余名国企职工颂歌扬

来源:中工网
2021-06-15 10:38

  中工网讯 6月11日,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贵州茅台集团举行的“初心如磐·经典传承”红歌传唱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用红色文化浸润职工内心,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传承红色精神,感恩奋进、努力拼搏。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包装车间、制曲六车间、运输中心等60支队伍,共2500余名员工参赛,分为子公司,后勤机关、制曲系统、生产保障系统和制酒系统三个组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一首首红歌在茅台职工体育馆唱响,《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唱出了茅台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与美好祝愿,唱出了茅台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本来我们这一代人听红歌就少,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广大职工学会红歌、记住红歌。”来自茅台集团的职工许文杰说。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打分制决出最终奖项,其中参赛选手需要比拼“集体亮相”、“自选歌曲”、“抽签歌曲”等内容。经角逐,截至6月11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茅台医院获得子公司组一等奖,制曲五车间获得后勤机关、制曲系统、生产保障系统组一等奖。(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