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黔西南州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党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黔西南州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党史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5:1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红色读书会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当天同步开展“红色读书会”活动,干部职工诵读红色故事《记最近的英雄》,并进行“会前一刻钟”警示教育,以《靠酒吃酒当酒贩“隐形掌柜”终落马——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党委原副书记、总经理马玉鹏案》警示工会干部牢记殷勤嘱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职工群众“娘家人”。

  会后,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内容作学习发言,认为开展业务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工作职责,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学到艰苦奋斗、不骄不躁、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地继承优良的传统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会的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按照州巡回指导组的提示内容查缺补漏,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分管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及时准备下次研讨会的发言提纲;建立好办实事清单,进行动态管理;尽快将村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的调研报告梳理、汇总,形成总报告;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党课、党史宣讲及“七一”党员慰问工作。(韦洪)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