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长顺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长顺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07:14

  中工网讯 6月9日,贵州长顺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长顺县委平安长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测评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对县总工会2021年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本次学习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党史为镜,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四史”,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追求、永不熄灭的伟大精神,并将其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对党绝对忠诚的高尚品格、坚忍不拔的毅力,不断开创长顺工运事业工作新局面。(黄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