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本月下旬将在贵阳开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本月下旬将在贵阳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6:00

  中工网讯 6月11日,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消息,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贵阳举行。

  据悉,本次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将围绕“强黔菌品牌、兴富民产业、让黔菌走向世界”这一主题举办,设开幕式、专题研讨活动、“黔货出山”特色产品交易会(专业展览)、2021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和专业培训、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贵州食用菌产业实现了裂变式发展,潜力巨大、前景辉煌,在推动全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发展阶段,食用菌产业发展也进入了创新发展阶段。

  此次大会将邀请国内顶尖专家、行业龙头企业、科研学者参加,进行高端对话,共商食用菌发展大计。大会期间将充分展示贵阳市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在食用菌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共同探索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此次大会将吸引全国优秀食用菌企业了解贵阳、投资贵阳,有力提升贵阳食用菌品牌知名度,助力贵阳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黔菌”出山,推进贵州食用菌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分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采购委员会、贵州省果蔬行业协会食用菌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将邀请省领导、国内食用菌行业相关学会、协会负责人,全国食用菌权威专家学者、生产流通龙头企业、设备厂商、农产品食品采购商等业界人士和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省食用菌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州)及重点县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等出席大会。(陈燕 吕静 武孝东)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