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拼争高下 劳动竞赛助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技能比拼争高下 劳动竞赛助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09 10:38

  中工网讯 6月7日,贵州桥梁集团公司2021年劳动竞赛、劳动技能大赛、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式上,与会领导向“争创工人先锋号”的单位授旗,并向“安全生产集中攻坚”的分、子公司授牌,随后开展了集体宣誓和“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承诺现场签名活动。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100余名参赛代表集体进行劳动竞赛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山谷。参与竞赛的一线技能人才参加了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并分类别参加了支架搭拆、吊装作业、电工操作、焊工作业的实操大比拼。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及参赛职工等3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曾万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