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举行诗歌创作专题培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举行诗歌创作专题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6-08 12:4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定县总工会联合共青团贵定县委员会、贵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定县作家协会开展了“学党史 坚信仰 铸忠诚 颂党恩”诗歌创作培训会。

  会上,贵定县作家协会主席王安平围绕党的历史展开宣讲,同时,对诗歌的结构、分段、重难点知识进行培训,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党的发展进程,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创作出丰富多彩的文学作品。

  据悉,此次培训会为全县职工(农民工)、团员青年、文学爱好者在诗歌创作上进行了专业指导,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团员青年把开展活动和提升职工群众整体素质,提高劳动技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去,以崭新面貌建功“十四五”。

  贵定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及各镇、县直各部门工会干部、团员青年和文学爱好者等80余人参加。(李荣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