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劳模进校园为师生带来“感恩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劳模进校园为师生带来“感恩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5:17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到乡村振兴帮扶村麻江县金竹街道隆昌小学慰问留守儿童,为35个困难家庭及留守儿童送去价值7000元的节日大礼包。

  当天,黔东南州总工会邀请黔东南州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凯里四小教师覃荔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感恩课”。覃荔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经历和感悟,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

  据介绍,近期,黔南州各级工会多方开展困难家庭子女关爱活动以及全州劳模工匠宣讲进校园活动。同时,黔南州总工会对辖区内困难职工及农民工子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深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联系帮扶村以及困难职工子女较多的学校,通过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组织励志座谈会等形式,把“娘家人”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刘茂森 梅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