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进校园点亮“匠心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工匠进校园点亮“匠心梦”

来源:中工网
2021-06-03 14:45

  中工网讯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第一次现场聆听劳模宣讲,感受劳模精神,对我未来几年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帮助。”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定涛说。

  6月2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组织开展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邀请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工匠袁泉,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罗文刚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国之文化,匠魂筑梦”、“甘做园丁为职教 愿化春雨育桃李”进行宣讲。他们生动讲述了各自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努力奋斗、创新劳动、爱岗敬业的事迹。

  “从今天这些劳模工匠身上,我看到的不仅是高超的技术,还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郁红说。

  据介绍,下一步贵州省金融贸易烟酒茶业工会将继续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培养广大学生的专业精神和敬业品格。(罗德丽)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