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进校园 为留守儿童送祝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进校园 为留守儿童送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1-06-01 16:00

  中工网讯 近日,由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办,中建四局贵州总部、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筑福六一 建证成长”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夜郎胜利小学,为学校45名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新校服、书包、电脑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预备”,口令声一响,志愿者和孩子们赶忙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向后一靠,前脚用力蹬着地。“加油,加油!”伴随着呐喊声,大家紧握绳索,铆足劲儿将绳子拉向己方。拔河比赛点燃了运动的激情,让孩子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两人三足的趣味游戏再次将活动的现场气氛推到另一个高潮。

  随后,孩子们用天真稚嫩的双手画出了一个个可爱的蓝宝、一幅幅鲜红的党旗,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了解,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创建“安未来”志愿服务品牌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到该地展开结对帮扶工作,并向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品。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抓起来,引导和帮助乡村留守儿童,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刘茂森 彭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