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市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19:04

  中工网讯 5月28日,贵州省遵义市职工文化艺术月活动在市文化馆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红色歌曲演唱大赛、红色历史故事征集评选、红色经典朗诵、红色圣地职工摄影等四个项目,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感党恩、聚合力、展形象”为主题,围绕“讲好遵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来设置。

  会上,遵义市总工会对20个遵义市五一劳动奖状、50名遵义市五一劳动奖章和30个遵义市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及集体进行表彰,同时对本次活动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奖。

  据悉,在红色圣地职工摄影比赛中,朱小松等10名选手获相机组一等奖,冯悝等10名选手获手机组一等奖;李明贵等20名选手获相机组二等奖,董亚云等20名选手获手机组二等奖;刘勇等30名选手获相机组三等奖,马焱等30名选手获手机组三等奖。

  在红色历史故事征集评选比赛中,王洪梅等3名选手获一等奖,陈从忠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冯发铨等9名选手获三等奖,李静等12名选手获优秀奖。

  在红色歌曲演唱大赛中,遵义市教育工会获通俗组一等奖,贵州茅台集团工会获美声组一等奖,汇川区总工会获民族组一等奖;红花岗区总工会、凤冈县总工会获通俗组二等奖,赤水市总工会获美声组二等奖,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播州区总工会获民族组二等奖;仁怀市总工会、新蒲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获通俗组三等奖;民族组,绥阳县总工会、湄潭县总工会获民族组三等奖。

  在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中, 由遵义市水务集团工会选送的《红铁》、播州区总工会选送的《红岩魂》、遵义师范学院工会选送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获得一等奖;由仁怀市总工会选送的《红色传承》、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公司工会选送的《英雄》、赤水市总工会选送的《赤色追忆》、贵州茅台集团工会选送的《火种》获得二等奖;由务川自治县总工会选送的《脊梁》、红花岗区总工会选送的《红船,从南湖起航》、遵义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选送的《建党百年诵》、余庆县总工会选送的《少年中国》、遵义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在红色中,飞扬我的道桥梦》获三等奖。

  务川自治县总工会、遵义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遵义师范学院工会等16家单位获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本次职工文化月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遵义市职工文化的繁荣发展,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努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新期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