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总工会看望慰问残障儿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州总工会看望慰问残障儿童

来源:中工网
2021-05-31 17:0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慰问组携独山县相关部门深入独山县沁元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及温馨的祝福。

  当天,慰问组为该校孩子送上了被单、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等慰问品,并对孩子们殷切寄语,鼓励他们奋勇向前、勇敢面对生活,带着梦想和希冀展翅高飞。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各具特色的教室、学生艺术作品,感受孩子们眼里的艺术世界,并走进学校图书室,与孩子们同阅读共学习。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向慰问组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被列入省级10所首批示范性特教学校的沁元学校始建于2005年,是一所集聋教育、启智教育和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特殊教育寄宿学校,在校学生128人。该校始终以“民族艺术”为办学特色,充分开发特殊孩子的潜能,使其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感恩,能够自食其力,融入主流社会,减轻家庭负担。  

  活动中,黔南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说,希望这些特殊儿童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学会更多的生活技能,获取更多的知识,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当天,该校“工会爱心之家”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黔南州总女职工部、组宣部、独山县总工会、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张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