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劳模工匠走进企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红花岗:劳模工匠走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5-29 10:16

  中工网讯 5月27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走进遵义天蕴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先进事迹宣讲活动,100余名职工代表、区劳模代表及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贵州省劳动模范、遵义市味醇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遵义天蕴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动力部部长张强就崇尚劳动和敬业爱岗畅谈体会。

  会上,谢志林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他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这些年来,由于当地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扶持,企业从最初只有几人的小作坊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一体的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农产品企业,如今公司声名鹊起,产品远销大江南北。公司解决当地就业百余人,覆盖金村精准扶贫户达100%,为村民增收寻致富、乡村振兴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劳动是梦想的翅膀,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爱岗敬业是劳动的基础,是对职业的尊敬和热爱,是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和专心致志做事的最好展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干一行爱一行,做一行精一行,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张强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一线产业工人,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踏实严谨、创新突破,学习工匠精神,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把不可能变可能。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红花岗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进”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鞭策自己,以勤奋劳动成就梦想,以诚实劳动铸就辉煌、以创造劳动续写荣光。(陈燕)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