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15:49

  中工网讯 5月26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到黔西南职业民族技术学院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邀请兴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自动化一班班长、电力调度自动化专家、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南方电网公司高级内训师王家军进行宣讲。

  活动现场,王家军以自身成长、学习经历,声情并茂地向师生们讲述自身学习、创新经历,阐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并鼓励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实现梦想和人生价值。

  活动结束后,黔西南职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听了这堂课后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后要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向劳模工匠学习。

  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武龙,黔西南职院工会主席韦仕平及水电系、机电系师生180余人参加活动。(郑滔)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