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工会司法联合打造职工网上维权智慧平台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南:工会司法联合打造职工网上维权智慧平台

来源:中工网
2021-05-28 07:42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联合召开了共建黔南州职工维权网络中心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会工作和法律服务工作改革创新,加大为广大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会上,与会人员对黔南智慧司法服务平台建设、推广和工会法律工作等情况进行座谈,就深化“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智慧司法”是今年黔南州委、州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州总工会、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借此春风,整合资源,携手组建“黔南州职工(农民工)维权网络中心”,此平台设置了“直播间”、“工作动态”、“法律援助”、“工会服务”、“法律法规”、“劳动仲裁”等专栏,广大职工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后即可享受所有项目,极大拓展延伸了工会服务职工的范围,实现了工会、援助律师开展维权、法律咨询“面对面”,开创了服务职工新方式。

  州司法局、州总工会、州律师协会主要领导,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钱忠闻)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