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发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发布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28 08:39

  原标题: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发布

  贵州日报讯(记者 曾帅)5月27日,2021数博会“贵州·进而有为——华为云城市峰会暨贵州数字峰会2021”上,拓维信息旗下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贵州首台鲲鹏服务器——“兆瀚”云上系列服务器。

  本次发布的“兆瀚”云上系列服务器(R2102S)具有高性能、高吞吐、高可靠、高能效和原生算力同构的优势,适合为大数据、云服务、高性能计算和数据库等应用进行高效加速,旨在满足数据中心多样性计算、绿色计算的需求,未来将成为贵州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底座”,在贵州全省多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峰会,由华为云与贵州省政府共同发出邀请,组建而成“贵州鲲鹏计算产业联盟”,会上完成了正式揭牌与授牌,联盟聚集了25家生态企业,囊括云上贵州、贵安产控、华云创谷及贵州海誉等本地龙头企业和瞪羚企业,以及中软、金山、金蝶、统信及麒麟等全国行业巨头。

  贵州云上鲲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卓介绍,“贵州鲲鹏计算产业联盟”作为产业生态聚合的载体,完整涵盖了整机、数据库及行业应用等部分产业链,深度聚合打造贵州产业生态圈,大力推进贵州全产业“智变”进程,为“中国数谷”贵阳带来数字“质变”契机。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