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安顺市职工党史情景剧比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安顺市职工党史情景剧比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26 15:01

  中工网讯 5月24日至25日,贵州省安顺市“铭记党史 追寻初心”全市职工党史情景剧比赛正式举行,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共选送18个节目参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职工们通过小品、音诗画、舞台情景剧等方式展现建党100周年以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在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战中涌现出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典型故事。

  情景剧《供水人——在路上》讲述了基层干部职工解决乡村用水难的故事,《红色足迹》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安顺人秉承王若飞精神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等待》讴歌了一代伟人邓稼先的丰功伟绩……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表演的形式为家乡和祖国献礼,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来自平坝区总工会的表演者韦俊说道。

  “这一幕幕的情景中,很多都是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难免会被这些精彩的演绎所感动。”安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万明琴说道。

  据悉,此次比赛由安顺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联合举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倡导以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挖掘党史背后荡气回肠的真实印记和时代精神。通过职工对党史的生动演绎,重现壮阔的革命征程、重温共产党的崇高理想信念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说,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在党史情景剧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罗德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