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开展“颂党恩·乌当情”劳模参观学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开展“颂党恩·乌当情”劳模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2 14:44

  中工网讯 5月21日,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组织全区40余名省、市劳模赴偏坡乡开展“颂党恩·乌当情”劳模参观学习活动。活动旨在结合党史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一重大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

  当天,劳模们首先到偏坡村公墓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随后参观了下院村“布依米酒一条街”乡村振兴成果展,并听取党史专题宣讲。

  据了解,下院村“布依米酒一条街”是区总工会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明确乌当区脱贫攻坚贫困户稳定脱贫责任体系及挂牌督战相关工作责任的通知》精神,为做好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通过前期深入下院村了解“米酒一条街”项目打造的“乌当区布依米酒酿制工匠工作室”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布依米酒工匠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7月,现有工匠3人,工作室以下院村“布依米酒一条街”为依托,旨在打造乌当布依米酒品牌。

  “我是第一次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来的路上跟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们聊天,让我深受触动,听完党史主题宣讲,更是让我提振了精气神儿。”贵阳市、贵安新区劳动模范,贵阳乌当铭森强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龙明友说,作为一名劳模,要带头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

  观摩结束后,劳模们也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参观很受启发,感受到乡村振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布依米酒一条街”建成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岗位上、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劳动模范的先锋示范作用,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乌当区加快推进“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作出积极贡献。(喻娟)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