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5-22 13:17

  中工网讯 5月20日,由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贵阳举行。

  此次演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紧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生动讲述职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小故事”讲透“大道理”,通过讲述家国故事、劳模代表先进事迹、行业发展中攻坚克难的榜样力量,生动阐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来自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的选手张玉钗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生动讲述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演讲深入人心,最终摘得本场演讲桂冠。

  此外,经角逐,王一寰、杨斌、花维浠、叶丹、刘莹获二等奖,李琴凤、潘存燕、张静、袁三明、谭娅姮获三等奖,王宇等7位选手获优秀奖。来自全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单位共计26名选手参加比赛。(陈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