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普法进工地 为农民工系上“安全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交通安全普法进工地 为农民工系上“安全带”

来源:中工网
2021-05-20 14:59

  “交通违法带来的后果太严重了,这次交通安全法的普及给我们敲了一次警钟,对我们来说非常实用。”农民工刘富强说。5月18日,一场以“学党史,办实事-交通安全普法进工地”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在贵阳展开,30余名农民工到场参与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和党史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未来方舟项目党支部主办,活动邀请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民警、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特聘全省交通安全宣传专家涂文虎为农民工宣传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驾驶摩托车、机动车应遵守的法规,特别指出酒后驾驶、驾车接听电话等行为的危害性,并结合一个个“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让农民工真正认识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此外,活动还结合建党百年历史和农民工的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现场农民工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明要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最后,项目党支部带领农民工一起描绘祖国建筑成就和党徽、党旗,一起勾勒出对祖国的热爱。(罗义蓝 蒋家鑫)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