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启动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20 08:27

  原标题:2021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启动

  贵州日报讯(记者 罗文福)5月17日,2021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精英对抗演练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正式启动。演练以“精英汇聚、实网攻防、体系对抗、安全可控”为原则,保障数字经济发展探索“贵州方案”。

  本次演练是贵阳常态化举行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的又一次迭代升级。相比历年,本次演练在“实网实战”与“安全可控”基础上,结合当前数字孪生城市建设和2021贵州省区域防护工作,以精英对抗的方式,探索数字城市建设中的安全短板与防御重点,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防护水平。

  本次演练有“靶场群协同演练、智能化实网攻防、区域防护实战水平综合评估”等亮点展示。演练期间,还将有多项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新产品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展出,并举行2021中国数博会大数据安全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届时,来自全国大数据安全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围绕“引领数据安全·护航数字城市”展开讨论和交流。

  自2016年以来,贵阳已连续五届举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不断促进演练迭代升级,创造了实网攻防的“贵阳模式”。通过国家级大数据安全靶场、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科研培训、大数据安全产业孵化、综合商务等功能板块的布局,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已签约大数据安全机构及企业120余家,逐渐成为全国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重要聚集区。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