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1年新型城镇化“三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涉及住户29.33万户 项目总投资243.05亿元

贵州省2021年新型城镇化“三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20 08:06

  原标题:涉及住户29.33万户 项目总投资243.05亿元(引题)

  贵州省2021年新型城镇化“三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主题)

  贵州日报讯(记者 杨静)5月19日,贵州省2021年新型城镇化“三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现场举行。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全省“三改”工作已全面铺开。

  4月初,贵州省委、省政府召开了推动新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暨“强省会”五年行动大会,做出了大力提升城镇品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深入推进“三改”的工作部署。实施“三改”项目是围绕“四新”抓“四化”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城镇品质、做强城镇经济的重要抓手。全省各地各部门将强化规划引领、分类指导、市场导向、风险防范、责任落实,全力推进“三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镇品质,让生活在城镇的广大市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据介绍,全省“三改”集中开工项目共计620个,涉及住户29.33万户,项目总投资243.05亿元。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6.92亿元,其中,棚户区改造项目3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191个,背街小巷改造项目394个。

  开工仪式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了全省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贵阳市代表各市(州)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省有关部门和单位、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各市(州)在当地项目现场同时举行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