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来源:中工网
2021-05-14 13:3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五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明确今后五年全区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区工会主席、副主席;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区广大职工认真贯彻区工管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振兴黄果树的时代脉搏,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促进黄果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浪潮中,在全区各条战线上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挺起了黄果树建设与发展的坚强脊梁。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黄果树发展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变挑战为机遇,化机遇为胜势,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充分调动全区广大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在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开创旅游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慧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天主持会议。(杨晓艳)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