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13 09:07

  原标题:贵州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

  贵州日报讯(记者 胡家林)5月12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之际,贵州省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护士岗位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六盘水市举行。

  无论是抗疫一线,还是平凡岗位,全省医护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一直以来,贵州不断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宣传先进典型,支持优秀护士长期从事护理工作。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主题,纪念国际护士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活动分别为2021年贵州省护士岗位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的各类护理专业选手,以及在护士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团体奖的集体等颁奖。

  文艺汇演分为“我们的节日”“天使在人间”“献给您的赞歌”三个篇章,白衣天使们带来了《花开新时代》《白衣战士》《人民至上》《战疫》《永远跟党走》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