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助力推进全区“三新建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助力推进全区“三新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05-12 13:34

  中工网讯 5月11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召开第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七届执委会四次全会、省总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总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乌当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总工会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党建带工建”的工作主线,推动工会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荐2个单位获评“贵州省工人先锋号”、2个单位获评“贵州省厂务公开先进单位”;2人获评“贵州省劳动模范”、1人获评“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9人获评“贵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实地和线上慰问职工900余人次,发放困难帮扶资金约20万元;投入资金41 万元,开展抗疫一线职工慰问;投入资金23.5万元,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乌当区总工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省总十四届五次全会、市总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让党放心、职工信赖、坚强有力”为目标,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2021年区总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夯实基层基础,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尽显乌当工会、乌当产业工人主力军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全区加快推进“三新建设”、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谱写乌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的决议》《关于“乌当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喻娟 万霞)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