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为企业营造了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

贵州为企业营造了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12 07:33

  原标题: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

  贵州为企业营造了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霁雯

  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城市市政服务管家、城市资产经营助手和城市发展合作伙伴,为城市提供包括环卫绿化、市政基础设施养护、老旧小区改造、公共物业管理、城市空间经营、智慧社区建设与运营等一系列优质服务,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贵州“十四五”时期将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加快构建以黔中城市群为主体,贵阳贵安为龙头,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和遵义都市圈为核心增长极。贵州也是继福建之后,2020年第二个正式宣布启动“强省会”战略的省份。

  作为省会城市,贵阳既是贵州省政治、经济、科教及文化中心,也是贵州人才、技术、信息、资金等资源要素集聚的高地,在全省发展中承担着“火车头”“发动机”的使命。作为国家级新区,贵安拥有国家级和省级层面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承载着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的战略使命。

  此外,从2017年至今,贵州省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在2017年到2020年,贵州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从最初的6个方面到2020年18个一级指标、82个二级指标150项最新具体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企业营造了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也坚定了我们来贵州投资的信心。

  世茂服务控股将在贵安新区落地区域总部及相关科技公司,并在贵安新区开展城市服务业务,预计未来五年将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人民币,纳税1.5亿元人民币,为贵安新区提供城市更新、公建物业、环卫绿化、市政养护、停车场运营、智慧社区建设等优质服务,助力贵安新区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作为企业,我非常相信贵州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很荣幸能够为贵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