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多举措确保2021数博会疫情防控安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多举措确保2021数博会疫情防控安全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5-11 08:25

  原标题:贵阳多举措确保2021数博会疫情防控安全

  贵州日报讯(记者 王文忠)5月8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了解到,今年数博会,将在减少论坛数量、增强论坛质量的基础上,开展多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数博会安全举行。

  2021数博会将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线下活动中,只安排了6场高端对话和10场专业论坛,并按照国家、省、市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嘉宾邀请、接待、参会等环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嘉宾邀请工作的开展中将做好嘉宾来源的审核把关,做好“高、中、低”风险地区来源嘉宾的分类、排查及审核、报批工作;在嘉宾接待过程中积极做好嘉宾接送、住宿等环节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如嘉宾乘坐车辆、住宿酒店的清洁、消杀工作,备齐疫情防控所需的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参会期间,做好参会人员的调度、排布,合理部署、架设温感仪器,合理布置论坛场地,如加大入坐间隔,做好场地的清洁、消杀工作,安排专人带领志愿者做好参会人员数量的控制和临时调度等,进一步确保嘉宾安全健康参会。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