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安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4-30 13:29

  中工网讯 4月28日,贵州省安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安顺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根据会议表彰决定,授予贵州劲锋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陈辉等20名个人“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三碗粉生产车间等21个集体“安顺市工人先锋号”,对在2020年各项技能大赛中符合条件授予安顺市五一劳动奖章的30名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示范者;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弘扬者。要知行合一,做热爱学习,勤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要锐意进取,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先进人物访谈环节、以脱贫攻坚和抗击新冠疫情为主题的歌舞节目表演等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不平凡的2020年,那些刻骨铭心的镜头让与会人员无一不为之触动。

  安顺市总工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安顺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参加会议。(陈燕)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