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走进一线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走进一线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工网
2021-04-29 10:47

  中工网讯 “这是我第一次在工地上听到老师讲党史,非常接地气,作为一名在贵州工作的四川籍农民工,我对遵义会议精神有了更多了解。”4月28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贵阳轨道交通三号线土建八项目部农民工薛道华激动地说。

  是日,贵阳市总工会与中国中铁贵阳3号线指挥部共同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百万职工喜庆百年建党”系列活动正式举行,70名市总工会机关党员携手贵阳地铁3号线地铁建设者共庆“五一”劳动节。

  为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活学透,活动当天,来自贵州省委党校的教授邱中慧老师为贵阳地铁3号线的建设者们做了深入浅出的党史知识讲解,让工人们更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同时,市总工会还邀请来筑城工匠向大家展示民族银饰和剪纸制作技艺,与现场工人一起互动体验制作,分享工匠技术,传播工匠精神。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说,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切实履行好职工“娘家人”职责,为职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搭建舞台,竭诚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希望广大职工自觉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使命,以实干实绩坚决答好“强省会”时代命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罗德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