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4-27 09:35

  中工网讯 4月26日,贵州省盘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盘州会议中心举行。根据表彰决定,授予马勇等52人盘州市劳动模范称号,授予万文俊等28人盘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州市委书记付国祥出席大会并讲话,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明主持会议,盘州市委副书记徐刚宣读《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盘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贵州京牛座食品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勇代表盘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马勇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排头兵;要勇挑重担攀高峰,当好主力军;要学无止境强素质,当好奋斗者;要团结稳定促和谐,当好带头人。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金彩盘州高质量发展凝聚不竭动力;要聚力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为金彩盘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努力建设能担重任的高素质劳动大军,为金彩盘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劳动者得实惠、享荣光,是激发劳动创造力的必由之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举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旗帜,维护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合法权益,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工作,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劳动群众。

  盘州市委各部办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乡(镇、街道)等500余人参会。(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