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新市民·追梦桥”课业辅导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新市民·追梦桥”课业辅导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4-26 16:1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联合贵州一心公益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设了为期一年的“新市民·追梦桥”课业辅导班,辅导范围包括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全部科目。

  据介绍,此次课业辅导班配备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志愿者,充分利用每周一至周四下午18点至20点的饭后时间为孩子们进行学业辅导,帮助他们答疑解惑,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切实解决安置点职工群众的后顾之忧。

  据悉,课业辅导班的开设旨在继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巩固“连心桥”的建设,打造温暖之家,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职工子女课业无人指导的教育问题。(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