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有趣味”职工书屋 引导职工读好书善读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设“有趣味”职工书屋 引导职工读好书善读书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茅台)专场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4-24 14:15

  中工网讯  4月23日,“把一切献给党 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茅台专场)在茅台会议中心启幕,来自茅台集团读书协会及基层职工7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举行了“传奇红色图书”《把一切献给党》书籍赠阅仪式,文章经典片段分享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让大家在书香中启迪智慧、深耕底蕴、汇聚力量。

  近年来,集团工会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素质建设和职工文化建设,以主题阅读活动为新起点,坚持不懈、全心全力抓好职工阅读工作,建设“有品味”“有韵味”“有趣味”的职工书屋,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同时,集团各基层工会已先后建立起45家职工书屋,藏书逾5万余册,全年累计借阅藏书3万册,共计2万人次参与读书活动。基层单位4个职工书屋先后荣获全国职工书屋授牌、2个职工书屋荣获贵州省总工会授牌。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工人出版社主办,茅台集团工会承办。(令狐友波 陈燕)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