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4-23 14:5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读书会,州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州委依法治州办专题会议精神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意见》文件。

  会议提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三个5行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突显工会特色;做好信息简报宣传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对标对表省委、州委要求,主动作为,各部门密切配合;党组领导要注重以上率下,加强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要学出信仰和信念,坚定信心。

  会议指出,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务必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去,融入到自身的岗位中去,融入到自身的职责中去,以史明鉴,从党史中找寻成功干事创业的途径、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践行为民初心。(韦洪)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