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上榜!贵阳入选《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年度旅游城市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次上榜!贵阳入选《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年度旅游城市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21-04-23 09:57

  原标题:三次上榜!贵阳入选《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年度旅游城市

  多彩贵州网讯 4月21日,由《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主办的“科技与文旅融合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贵阳市荣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旅游城市”。此前,贵阳已分别获得过2017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优质旅游城市。

  《中国国家旅游》是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全球性、全媒体发行的国家级人文旅游月刊,是宣传全国旅游行业创新发展成绩的重要展示平台。《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在旅游业内更是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是全国旅游业界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从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五届。

  本次共颁发了“2020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文旅新锐人物奖”“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旅游城市”“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特色古镇”等30多个奖项。贵阳与三亚、长春、昆明、太原、兰州共同荣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旅游城市。

  贵阳是中国避暑之都、全球避暑旅游名城、首个国家森林城市,也是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是“一带一路”中国西部陆海新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西部交通枢纽,近年来,贵阳把文化旅游作为一个重要支柱产业来培育,致力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文化旅游名城。贵阳有着旖旎的山水风光和丰富的民族文化,也有着宜人的气候和绿色的生态,更是一座文化内涵丰厚的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