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春季招聘进校园 提供岗位2000余个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市春季招聘进校园 提供岗位2000余个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22 08:54

  原标题:安顺市春季招聘进校园 提供岗位2000余个

  贵州日报讯(记者 杨小友)日前,由安顺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顺职院、西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安顺市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安顺职院举行,1000余名毕业学生参加。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13家企业入场,提供岗位2000余个,招聘企业包括302医院、西秀区人民医院等上百家企业。此次招聘会为企业、求职人员双方搭建沟通平台的同时,也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深入宣传,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加精准、务实、有效。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