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开启“2021贵阳文化旅游消费季”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开启“2021贵阳文化旅游消费季”

来源:新华网
2021-04-21 09:48

  原标题: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开启“2021贵阳文化旅游消费季”

  新华网贵阳4月20日电 4月20日,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贵阳文化旅游消费季”正式启幕,本届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共有六大主题系列活动,将延续至11月结束。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朱杰 摄)

  贵阳市2020年12月成功获得第一批“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称号,为切实有效地发挥试点作用,进一步激发贵阳市文旅消费潜力,培育壮大文旅消费市场,有效助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特精心筹划推出此次活动。

  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志松在会上介绍,本届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按时间分为六个主题系列活动:“爽爽贵阳·黔茶飘香”“5.19中国旅游日 爽爽贵阳·云游体验”“爽爽贵阳·旅行天堂”“爽爽贵阳·生态美景”“爽爽贵阳·旅途美宿”“爽爽贵阳·养生温泉”等六大主题活动,以“食、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为重点,全方面、多角度地发展贵阳文化旅游产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在丰富贵阳市文旅产品、完善文化和旅游消费结构和服务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助推文化和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据悉,此次活动将公开征集各类文旅消费业态和传播媒介报名参与,通过重点宣传媒介在活动中与文旅消费内容的互动体验,深入发掘贵阳市高品质的文旅消费项目,推广优秀的文旅消费产品,各类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等新闻媒体,以及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等自媒体的运营平台或个人均可报名。联系方式:0851—86512473;邮箱:1684896697@qq.com。(朱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