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不仅仅献给金牌得主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掌声不仅仅献给金牌得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1-07-29 10:27

  原标题:掌声不仅仅献给金牌得主

  读7月28日北京青年报评论《说一声“对不起”不是“输不起”》,非常赞同作者那种理性、包容、客观、公正对待奥运赛场失利者的态度。

  每一个运动员都想取得好名次,谁都不乐意输给对手,赛场失利就是一杯自己很不情愿但又亲手酿制的苦酒,只有输得起放得下,吸取教训,卧薪尝胆,补齐短板,有朝一日才能苦尽甘来。

  不论来自哪里,不论取得什么样的名次,每一个征战奥运赛场的运动员都是了不起的英雄,都值得尊重和点赞。而且,包括教练、陪练、保健医生、家人在内的幕后英雄,同样让人钦佩。

  不论取得好名次还是比赛失利,奥运赛场上的每一个运动员都是了不起的英雄。只要能够赛出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风格,赛出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水平,赛出不怕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哪怕失利也值得人们为之鼓掌加油。(刘奂明)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