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制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完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制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7 07:26

  原标题:完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制

  弓长整理

  近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召开,在“低碳转型,绿色发展——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主题号召下,本次论坛达成了《生物多样性保护法治建议》。

  《经济日报》评论说,近年来,我国逐渐建立起自然保护地体系,但在一些地方的建设管理过程中,还存在巡护人员待遇有待提升、法律法规位阶不高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自然保护地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提升自然保护区巡护人员与周边居民福祉、完善建立野生动物肇事补偿机制,等等。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