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统全员取消休假 投身防汛抗洪大战大考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水利系统全员取消休假 投身防汛抗洪大战大考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1:32

中工网讯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最关键阶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近日,水利部发出通知,要求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防汛期一律取消休假,以迎接大战大考的状态,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全力确保人员不伤亡、水库不垮坝、重要堤防不决口、重大基础设施不受冲击,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汛情就是命令,抗洪就是责任。水利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日夜加强监测预报,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目前,水利部已派出69个工作组(专家组),奔赴各地督促指导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水利部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