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云南工作组调研德宏州疫情防控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云南工作组调研德宏州疫情防控

来源:@云南网
2021-07-25 10:21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赴云南工作组调研德宏州疫情防控

  7月2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云南工作组组长、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办主任孙阳一行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开展疫情防控调研。

  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一同调研。

  调研组到德宏州芒市机场、城区和德宏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机场、城区疫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科学精准、规范有序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机场疫情防控管理;要加大对社区、城区、边境的精细化、智慧化、科学化管理,提升各方面的管理水平,坚决堵住一切可能造成疫情输入的漏洞;要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加强传染性疾病的预防与控制,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切实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管毓树、陈鑫龙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