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再问天 重温习近平的太空情怀 - 学习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神舟再问天 重温习近平的太空情怀

来源:央视网
2021-06-18 20:46

  联播+

  原标题:神舟再问天 重温习近平的太空情怀

  北京时间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被送入太空。

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一直牵动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他曾回忆道,在梁家河村当知青时,听到了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成功的消息,非常激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航天事业寄予厚望,多次与航天员天地通话,勉励航天科技工作者为美好梦想而奋斗。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对我国航天事业的嘱托,与您一起为中国航天加油鼓劲!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全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