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酷暑锤炼特战尖刀:武警天津总队某部开展夏季大练兵迎“八一”-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温酷暑锤炼特战尖刀:武警天津总队某部开展夏季大练兵迎“八一”

来源:央视网
2021-07-29 17:48:51

        原标题:高温酷暑锤炼特战尖刀:武警天津总队某部开展夏季大练兵迎“八一”

盛夏炎热季,练兵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质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警天津总队机动支队广泛开展夏季大练兵活动,全面锤炼官兵军事素质和技战术水平,瞄准战斗力唯一标准加强练兵备战。官兵们头顶烈日骄阳,脚踏酷暑热浪,战斗豪情丝毫不减,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在实训实战中催生战斗力。

在接到处置命令后,特战队员们闻令而动,迅速出击,一时间,尘土飞扬!武装渗透、楼道搜索、房屋突入、小组战术……队员们在密切协同配合中如尖刀般直插“敌人心脏”,成功完成任务。

挑战极限,淬炼尖刀。训练中,广大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叫响“谁英雄谁好汉,比武场上比比看”的口号,激发了“争朝夕、砺精兵、争第一、谋打赢”的练兵豪情,训练场上处处呈现出士气高昂、顽强拼搏的景象。 (钱志强、郝晋伟、王良)

搜索前进。

远距离狙击。

密切协同隐蔽接近。

快速索降。

抵近侦察。

利用伸缩臂镜观察屋内情况。

攀登突击车快速抵近。

交替掩护实施围控。

武装突入。

将“暴恐分子”制服。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