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里乐享暑假-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技馆里乐享暑假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0 08:38:01

  原标题:科技馆里乐享暑假

  

  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体验“神秘的圆点”科普游戏。当日,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镇江市七里甸街道金星社区的小朋友走进镇江市科技馆,参观体验各种科普展览和趣味科技游戏,学习科技知识,乐享科技的魅力,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2021年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体验“新能源发电”科普游戏。

  

  2021年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体验“神秘的圆点”科普游戏。

  

  2021年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体验倾听“鸟的语言”。

  

  2021年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参观珍稀鱼类标本展览。

  

  2021年7月8日,在江苏省镇江市科技馆,江苏大学志愿者带着金星社区的小朋友参观“鸟的真假牙”科普展。

责任编辑:王佳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